從現在開始…愛心活動要開跑了!!

剛來協會時,執行長問我,你想在今年辦什麼樣的活動…

我想了又想…我想辦一場【愛傳承】公益活動…

為什麼叫愛傳承呢?

愛傳承

其實許多的公益活動,都是一段活動,一段新聞…時間過了…就沒了(這是我從事公益活動6年來的心得)

我覺得很可惜,為什麼沒有延續性?…為什麼沒有傳承性?…

加上這個協會的背景都是資深藝人…那應該要發揮藝人本身的特性,開始來號召…

讓這份愛     可以傳承  

 

現在,活動開始跑了…

感謝很多企業、政府單位的支持…我們真的可以執行了…

從通路合作、企業贊助、媒體協辦…一直到公益探訪…一切如想像中的順利…

 

但,發生了黑人老大的事件…我坦白說,我是支持他的…他的出發點是愛心…

那些小小的過失,真的是經驗的問題,只要是對的事,我會支持的(反觀那些只會說不會做的人)…

但老實說也真的影響到我們的活動…

而影響的層面開始發酵…活動宣傳延後…藝人明星們寒蟬效益…能避免就避免,別在這個鋒頭上…

 

開始頭痛,該怎麼辦呢?

一一的向藝人說明,找一些比較熟的藝人朋友下手,跟他們說這件事情有多重要…

因為黑人事件讓很多企業遲疑…害怕惹出事情…但真正受影響而受傷的真的是公益團體了…

每個活動的進行有很多方法,公益團體要的只是有資源可以進入…

再來看整體的事件…

潮T販賣,它是商業行為…沒錯,買多少捐部份金額 這點常讓人質疑…但,對公益團體而言,有捐款進入有多少就多少,積沙成塔…

那又有人說,為何不直接把錢捐出去…這點就對了…如同陶子姐先前所說,每個人有權決定方式,你可以直接捐,也可以買你想要的再從裡頭捐部份,只要是合法,二者民眾可以選擇的…

這點就很重要…一個是商業行為,另一個就是純公益行為…二者不同但由民眾選擇…

 

再來看藝人的部份…

原本藝人很喜歡也樂於參與任何的公益活動,但事件發生了…站在公司的考量似乎有了別的想法…

讓我們推起這個活動來隔外辛苦…

活動已經上線了,我們目前只希望扭轉這個現象,讓民眾知道自己做公益的選擇權利,真的公益要持續下去做…

本活動想號召100位藝人站出來…

開始從身邊的藝人朋友著手…

魏如昀、魏如萱、金智娟、新人平野竣…答應了我們拍潮T愛心販售宣傳照…開心有人挺出來了…

潮t宣傳

接下來…小天為我們的演唱會也出來號召當志工拍攝了影片…

 

更難得的,BY2倆姐妹和我們一起到老人院進行公益探訪,載歌載舞歡渡慶生會(沒有媒體報…orz)…為她們掌聲鼓勵!!

BY2

陸陸續續…SBL冠軍裕隆隊員、陳乃榮…(希望更多人與我們聯絡)

我們真的很希望,可以達成100位藝人的目標…(不敢再往下想…)

反正啦!!

真的感謝這次相挺的企業、媒體、藝人朋友…

想說的是…

辦公益活動,沒那麼簡單!!!

 

我們的活動,請上網支持: http://smackulife.pixnet.net/blog

一起來Smack u life 愛傳承

 

謝謝網友們的支持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招架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