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年前的春天…我從新竹來到了台北…

像草包般的來到這個大都市…一切摸索中…

站在台北的台子上,我旋轉幾圈看看四週的人、景物、氣味、溫度…

一切新穎、一切重生、一切忙碌…

我開始從生活找尋重心、開始從週遭找尋窩心、開始從通訊錄裡找尋朋友…

來來回回、紛紛繞繞…去去留留、反反覆覆…學習可貴的任何經驗…

10245.jpg  

 

剛開始…

當我正面去面對所有事…看到了關心、微笑、牽手…

當我背面去思考所有事…得到了批評、謊言、推擠…

一切難搞、難橋、理所當然、應得的…無言以對…

 

 

到後來…

當我正面去思考所有事…學到了轉念、排解、放手…

當我背面去面對所有事…懂得了承擔、堅強、大步走…

一切難搞、難橋、理所當然、應得的…微笑以對…

DSC_6058_調整大小.JPG  

我有聽覺、視覺、感覺、觸覺、心覺…並非麻木…

所以別在我面前台上台下…已看透…

 

我會知福、惜福、珍惜…我的朋友…並非輕易割拾…

所以我明白你們為我築的一道保護河道…感動流淚…

 

我是單人…行走在這個街道上…會跌倒、會迷失…但我不怕

我有雙人…陪我在這個街道上…會扶持、會指引…讓我不怕

 12564.jpg

三年後…

我不說、不猜、不設想…因為最終會回到最原始…

 

因為最原始…才是最真、最透澈…

 

嗨!!   朋友…  我依然站在剛來台北的台子上…一樣持續旋轉環看四週…

別擔心…因心繫一起…我一定會看到你的…不會太遠…

 2008516172634913_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招架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