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,一歲多,古靈精怪,讓我好愛好愛他!!

CIMG0910.JPG 

他,出生時讓全家充滿了期待,家裡要多一個小精靈是何等榮幸何等幸福!

打從他一出生,全家人的愛就灌入在他的一行一言,他的每個動作及表情總是牽動著所有人的心。

雖然身體上的先天考驗,讓他小小的身體就得面對如此大的手術,使得每個人心揪在一起,為他流了淚!!

總算雨過天晴,現在看到他開心的表情及成長的痕跡,我只能感謝上蒼,讓他可以如此快樂,我滿懷感激,我已經什麼都不缺了!!

CIMG0921.JPG 

我很感動~~~我擁有了他~~~

CIMG09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招架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