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server.jpg

一 位來自韓國的愛情鋼琴家Yiruma,在一個星星滿天的夜晚,忽然下了一場大雨,有感而發的寫了這首歌。

這首對我而言,它有二個故事…

 

第一個故事…是從朋友口裡的愛情宣言,某天朋友開心的跟我分享這首歌,請我聽聽它的旋律…一開始我就深深的被這個旋律吸引了,他開心的在我耳邊哼唱著每個音符,也用記憶把音符記載在腦海裡,突然進入了音樂教室,他彈起了一小段記憶裡的音符,臉上的表情充滿了幸福,當我沈浸他彈奏幸福的音樂裡時…他問我是否可以幫他查一下這首歌的歌名,我答應了。

隔了一夜,我在上班時…上了網聽了將近400首的歌,希望可以幫朋友找到這首歌,這首歌對他而言,似乎非常的重要…直到傍晚我還是無法找到它,心裡覺得很沮喪,敲他msn告訴他我失敗了,真的非常抱歉!

他為了這段愛情如此的用心,我卻無法幫助到他,雖然他的表情不在意,但,我想他一定有些許失望…。

這段期間,這首歌也慢慢的感染了我,我愛上了它的每個節奏、音符、旋律、配樂…,不放棄的持續在尋找…

某晚,從另一個朋友口中得知,他的愛情不順利,也宣告終止…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他,該在那個時間點打通電話為他加油打氣,最後我選擇了傳通簡訊要他好好休息…我知道他的內心很難過,必竟他為了這段愛情要付出,縱使只是一首對方blog裡的歌,他也要為尋找出來,在某天親自彈奏給對方聽,這份心意似乎真的來不及表示…邱比特再次又讓他擦身而過…。

我愛上了這首歌,在工作時再次把它放出來聽…聽它感人的旋律,訴說著愛情的步伐、片段、感受…,

『哈囉!steven,這首歌叫「Kiss the rain」,我常彈它,很好聽吧!!你也喜歡這首歌哦…』,我好高興,我終於找到了,但眼前我不知所措,該不該跟朋友說我找到了,也找到了這首歌的故事,它好美好美,好想跟朋友說…,不久,發現他在線上,我敲了他msn,只在留言區上打上「我找到了!你要的那首歌名叫kiss the rain…」,他沒回應,我心裡明白,愛情的向左向右是最讓人無法接受,只希望這小小一段插曲,愛情的另一方能夠發現…(終)。

 

resserver1.jpg 

第二個故事…彼此的「秘密」,開始考驗著雙方,假裝堅強、假裝不在意…其實都只是為了讓當下的自己好過一點。

相信愛情、接受安排、習慣生活…也都只是為了讓現實離自己遠一些…,愛情的萌芽一直至凋零,過程中可能不在意,也可能大超過;可能單方付出,也可能雙方無交集,但總是無法馬上讓人更勇敢的去找尋下段愛情的開始…

慢慢的麻木了、說服了、接受了…原本有機會的另一愛情又從時間上流失,懊惱、心酸…想辦法要召領這張過站的愛情車票,但遺失的勇氣及思念該怎麼要回?何時要回?才能讓自已站在妳面前說出『我要我們再一起…』,第二段故事…(未完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招架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