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舉辦李準基的演唱會,雖然主辦單位落跑了,但為了不讓台灣人丟臉,我也要把他完成!!!…

再這次的演唱會當中,我看到了許多讓我感動的事…

首先,韓國方面的曹先生(下方照片右二),他是一個讓我佩服到底的人,雖然主辦單位讓他不知所措,但的危機處理及態度深深讓我感動…

他明白,目前現階段來指責錯誤,還不如先把事情解決,其他的就由法律來訴求…

過程當中,我看到他無耐、緊張、信任,各種的表情寫在臉上…讓我感受他的誠意,因此就算我再累,我也一定會幫他完成…之所以我們也成為了朋友…

曹先生與我

 

再來是我的好夥伴,伊諾娛樂的同事(下方照片右一yvonne、右二阿緻)維多…我們起初只是個協辦單位,但是眼前看到這種情形,為了不讓台灣人丟臉,也為了讓這位認真的李準基可以上台實現對粉絲的諾言,硬著頭皮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這堅難任務…

重無到有、重接手到完成,我們的人力真的很有限,在最佳的狀態下,我們一人分擔了許多工作…

加上,很多事情全發生的太臨時,在這緊急的工作環境下,我們十足的默契搭配出的成果,讓韓方滿意…我們達成了!真的達成了!

DSC00032.JPG  

 

接下來,我要感謝這一路幫忙的夥伴,包含贊助商smack 他們除了把該做的工作完成外(捐助T恤做義賣),也加派人力幫我們維持致序,臨危受命的擔任保全,保護準基的安全,車量的調配,人員的維護、通告的帶領,有他們的幫忙,讓我們放下了許多的心…

另一個是很多的友情贊助,如韓風整形的藍寶堅尼跑車及記者會的贈品贊助老闆娘姜姐、準基保時捷專車的司機scott無私無悔的奉獻(他還被粉絲追…)、喜來登飯店的窗口宜錚小姐及飯店人員、翻譯王大哥、jen、路絲恩、海報製作的粉絲怡柔以及最後伸出援手的硬體廠商小鄧及阿昌…其他人我就先不說了(這是商業機密,哈!!)

這場演唱會讓我看到了許多人伸出雙手來幫忙,儘管不眠不休…。

 

此外,台灣的媒體朋友真的很棒,看到了藝人及我們的努力,在報導上給予我們鼓勵,甚置到了開演前紛紛致上感動及加油聲!!讓我們知道所有的事情,媒體都看在眼裡…

 

當然,最後要感謝的是準基的歌迷,你們真的太棒了!!

讓我很感動的是,在送機的那天早晨,期實我真的很累了…不管是藝人、工作人員…都是演唱會後沒睡覺,精神及體力全透支了…

但是,再我紛紛跟你們溝通後,你們真的做到了!!

組成保全人龍歡送準基,以歌曲帶給準基美好的ending,沒有推擠、沒有暴動,你們的表現真的太棒了!!連韓方的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…妳們真的很棒,謝謝你們!!!!

C989283P.jpg

 

這場演唱會,是在眾人的協助下完成的…

每個人所付出的力量,在這個時該發揮了最大的力量…

我相信,準基一定會再回來台灣!!

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招架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