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看到了新聞,才知道黃琪這個人…

起初,只是好奇在網路上搜尋一下他的新聞,看看他是何方神聖,結果找出一大篇…

看了新聞、網誌、留言…等,其實壓根就是他騙了人!!

在新聞的操作下,網誌的適時回應加上留言及ptt鄉民的人氣相挺…果然造成轟動,加上阿扁加持,更是一發不可收拾~~

這也可能就是目前的台灣媒體生態~~只能說:「謠言止於智者!」。

再來,過了幾個小時之後,又發現了和黃琪這個名字沾上邊的人,就是王浩宇~~

我真的很佩服他,他其實是我工作上認識的朋友,在msn上常與他聊天,討論網路未來的方向。

他很有他的想法及網路的操作模式,讓我只能說:佩服不盡!!

他以一篇王浩宇:黃琪錯了 so what? 再開罵PTT鄉民,再次聲名大噪!!

內容就是替黃琪伸張正義吧(我沒看!!),結合了目前新聞的熱潮及搜尋排名,讓他的商業模式再次展現…

但是,讓我覺得更訝異的是,接連下來有關「王浩宇」這三個字的文章…數都數不盡,看不完!!

有讚賞也有批評,讓我對這個朋友有不同的見解及感想!!難到我認識了一個網路名人而渾然不知???罪過!罪過!!

現在我也來寫一寫,以這個黃琪、王浩宇為主題,發發牢騷…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想法,也可能是另一個blog人氣操作吧!!請大家見諒!!

以下是黃琪的blog,看看吧,留言可真多呀!!

黃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招架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